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5月26日下午,江西开放大学副校长刘平率九三学社专题调研组走访社员企业——江西诚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企业参与高职教育校企合作的意愿。

“诚韬”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政务”数字治理与ICT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在南昌,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近百人。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西诚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公司已有超高清多元信息融合、大数据智能融合数字中台、数字经济企业分析平台、基于CTID的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基于AI感知的网络安全监测管理平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知识图谱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公司提供等保测评、攻防演练、风险评估、安全培训、电子数据取证等专业安全服务。公司拥有4项国家发明技术专利、30项软件著作权、AAA诚信企业、信息系统工程施工/运维能力甲级,通过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取得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乙级资质。

在企业数字化展厅,董事长龚鹏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未来五年间的发展规划。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社员们深入了解了大数据时代为中小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了解了安防工程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价值和作用。在座谈中,调研组了解到诚韬科技非常愿意参与高职院校的校企合作项目,对网络安全服务、网络安全渗透测试、网络安全风险管理等“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非常看好,并愿意与学校积极开展合作。

九三学社是以科技为鲜明界别特色的参政党,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素来关注民营科技企业的发展,现有多名社员来自国有及民营企业。调研组一行希望诚韬科技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请示、沟通和汇报,充分利用江西良好的营商环境,抓住两个“一号工程”,扎扎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