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举行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九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举行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九地合作”签约仪式。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主委张前勇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永川区委统战部、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党委政府、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的有关同志。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查看了“九三专家义诊”活动、“九三助建茶园”“九三茶叶专家课堂”等活动,最后在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九地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主委张前勇同志对“九地合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加大合作服务力度,把“九地合作”与党派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实现合作双方共赢;同时希望通过三年甚至更长时间与永荣镇的“九地合作”,让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更加务实,助推镇街经济社会发展效果更好。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对重庆市永川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与永荣镇党委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结合九三学社的优势和永荣镇的需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发挥“1+1>2”的倍增效应;希望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的社员们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倾情参与,热情付出,多作贡献,珍惜到基层学习、锻炼、服务的机会,力争“九地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