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盐城市亭湖支社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助力教育振兴,情暖儿童成长。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亭湖支社携手亭湖区城投公司赴青墩小学开展“爱心成就梦想  牵手共向未来”六一关爱慰问活动。九三学社亭湖支社主委、滨海县政协副主席蔡莹翠,支社副主委王丽莉、卞德高,亭湖区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宋巍巍,青墩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董金荣,支社部分社员和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向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份礼物,一份关心。一份鼓励,一份寄语。

微信图片_20220529165647_副本.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慰问组走访了部分困境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家庭情况,仔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服装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相信在这个充满大爱的社会里,一切都会变好。受访学生家长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