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六一”困境儿童结对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六一”困境儿童结对慰问活动。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带领社务工作委员会部分社员为十总镇五总小学两名结对帮扶困境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季小军一行与五总小学校长张宏兵、副校长王卫东以及班主任葛红军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位小朋友在校表现及学习、生活情况。在得知自结对帮扶后,两位孩子都有了很大进步时,一行人都感到十分欣慰。季小军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锻炼身体,孝顺家人,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长大以后报效国家,并表示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会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开展点对点帮扶,切实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被慰问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

下一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用实际行动持续助力通州区困境儿童关爱行动,关心少年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