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社开展庆“六一”护苗行动


5月27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社联合黄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黄山市邮政公司、国元农业保险、黄山市徽州区扫黄办和徽州区教育局走进黄山市徽州区岩寺小学、黄山市岩寺镇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护苗行动。

支社主委韦俊、委员汪颖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以互动的形式为同学们呈现一堂生动形象的“扫黄打非”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微课堂,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网络沉迷、网络诈骗的危害等,引导同学们健康上网,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形成尊重知识、支持正版、拒绝侵权盗版的良好风尚。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形成浓厚的‘扫黄打非’氛围,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抵制和远离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的文化环境,呵护他们在健康的文化氛围中茁壮成长。”岩寺中心小学2年级2班的老师说道。

活动结束后,支社还向学校赠送100余册正版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