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连续23年关爱市社会福利院特殊儿童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向特殊儿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并转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范更生的关爱问候。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经济社会工作委主任沈冰,社市委委员、经济社会工作委副主任朱菊芳、孙亮,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经济社会工作委副主任江玲玉参加活动。罗前新院长代表市社会福利院接受捐赠。

在征求市社会福利院需求之后,社市委为市社会福利院儿童购买了牛奶、饼干、面包、洗衣液、洗手液、口罩、消毒湿巾等食品、日用品和防疫物资。

沈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市社会福利院管理运行和儿童生活情况,并请福利院领导向儿童们转达节日祝福。

自2000年以来,社市委本着“关爱特殊儿童,奉献九三爱心”的宗旨,立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坚持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活动,23年持之以恒的行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