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为特殊困难学生圆梦


5月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与纳溪区民政局、泸州市圆梦关爱协会联合开展特殊困难学生 “为爱续航”圆梦活动,与孩子们一起追寻红色足迹,同庆六一。

ac7aaa17c8b5630fb78794be7673554.jpg

活动当天,30余名特殊困难学生换上了九三学社社员志愿者精心准备的服装,来到护国战争博物馆,追寻先烈革命的足迹。这是孩子们第一次来到护国战争博物馆,在参观了棉花坡战役指挥部旧址,聆听了蔡锷、朱德讨袁护国的爱国故事之后,孩子们深受教育,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好好学习,将来也努力报效祖国。

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前往湿地公园、星球部落游乐场和德克士,体验了卡丁车、彩虹滑道、山地火车、超级秋千等游乐项目,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汉堡美食,收获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节日大礼包。这些精心安排的线路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深受孩子喜爱,他们说,这一天体验了很多从未体验过的经历,特别开心,特别难忘。

据悉,九三学社纳溪区基层委员会还将陆续开展“为爱续航”系列六一慰问活动,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