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赴社员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


6月8日上午,南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主委魏宏平,专职副主委童华率队赴社员刘恒军创办企业——江西恒信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 

 

魏宏平一行详细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社市委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魏宏平指出,经济界社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想方设法牵线搭桥,积极提供招商引资信息。大家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时解决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其早日落地。下一步,社市委将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工作节奏,结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刘恒军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利用资源,积极推介南昌,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南昌市招商引资工作创造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