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6月13日,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联合光华基金会向旺苍县疫情防控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捐赠生活物资,为防控一线提供了物资补给。

图片1_副本.png

捐赠仪式上,社中央挂职干部冀雨潇作为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和光华基金会的代表向旺苍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5万元的1000箱元气森林外星人电解质水。他说:“防控交通卡口、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同志们工作在基层,战斗在一线,首先接触重点管控人员,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把握第一道关口,我们用这批物资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尽一丝微薄之力,为他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

马丽代表受赠方向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和光华基金会表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联合光华基金会向我们捐赠爱心物资,有效缓解了防疫人员生活物资不足的压力,对旺苍县的防疫工作给予了极大帮助。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方的关心参与中,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定能完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