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向社四川省委捐赠物资活动在旺苍举行


6月16日,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向社四川省委捐赠物资活动在广元市旺苍县举行。社广东省委副主委、社深圳市委主委、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诚,广元市政协副主席、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中共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活动。

01.jpg

为推动“九广合作”向纵深迈进,密切改革开放前沿深圳市和革命老区广元市联系,社深圳市委组织基层骨干社员40余人来川举办培训班,开展医疗帮扶、红色文化宣讲等社会服务工作,同时开展抗疫物资和红色图书捐赠活动。此次共计捐赠50万套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和500套(3500册)《讲给孩子的百年梦想》丛书,由社四川省委分发至相关单位。

02.jpg

丁武代表社四川省委向社深圳市委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社深圳市委与社四川省委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这种友好集中体现在社深圳市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九广合作和社中央定点旺苍帮扶工作上,体现在社深圳市委对社四川省委履职工作的支持帮助。她表示在四川九三和深圳九三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两地组织一定会焕发新的活力,履职能力和水平也一定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03.jpg

社深圳市委副主委、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社深圳市委秘书长李中胜,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社广元市委副主委黄中华,中共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永茂,旺苍县副县长夏敬,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县副县长冀雨潇,旺苍县政协副主席、社旺苍支社主委马丽参加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