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来津调研


6月22日,为推进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建设,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负责人黄华带队来江津区现场调研,指导推进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项目。

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示范园具体实施人的介绍。

黄华对该项目前期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该项目要通过改良种植技术提高产出,在技术成熟后进行规模推广,将青梅种植作为一个产业在嘉平镇进行发展,并与都市近郊休闲农业观光等相关产业结合,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进而有效促进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农村居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组织,助推笋溪村、紫荆村走出一条产业振兴之路。

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社涪陵区委、社永川区委、社北碚区委、社江北区工委、社巴南区工委、社江津区工委的相关专家和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