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助梦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


6月22日,“九三·助梦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盐城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苏宁,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党委委员、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李生,社科技支社主委、市科技馆馆长徐春凝,社经济支社主委、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梁中宝,九三学社社员、江苏新景源建设集团董事长杨淏,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江长马、顾红松、屠苏建等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刘海滨主持。

活动现场,陈苏宁、李生分别代表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和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签订捐赠协议。

“九三·助梦奖学金”是由九三学社盐城市委牵头,九三学社社员、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梁中宝、江苏新景源建设集团董事长杨淏、江苏理高律师事务所主任邵龙雷3人共同出资,在盐城市实验高级中学设立的奖学金计划,由学校具体实施,旨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进取、奋发自强、励志成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长为爱国为民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