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产学研合作项目组召开智能制造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会


7月26日,九三学社沈阳市产学研合作项目组召开智能制造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会,社内专家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商贸学院副院长常新宇和沈阳铁道工业集团技术研发部高级工程师、辽阳沈铁小屯轨枕水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佟春双同辽阳恒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辽宁申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展智能制造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专题进行座谈,辽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辽阳恒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和辽宁申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分析了研发进度和未来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达成合作共识,推动项目合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合作意向、高新技术同传统机加工制造企业合作方向、产学研项目落地结合形式、未来合作框架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张雅军表示,九三学社产学研合作项目组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好平台,做好供需衔接工作,围绕项目的进度、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科技界社员优势,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高新技术和高质量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为辽阳市智能制造快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