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举办关注企事业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企事业职工的的心理健康水平、缓解职场压力,更好的心态服务群众、助力优化营商环境,7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开展“关注企事业职工心理健康 创建良好营商环境”知识讲座。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纪委书记田书栋、副所长涂志浩受邀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副主委赵戈等参加活动。讲座邀请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三级心理咨询师黄旭主讲。

黄旭从认识压力、压力应对的原则和技巧、面对压力的自我成长进行讲解,还与职工做了一些简单的心理放松训练及互动的小游戏,帮助职工提升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思维方式。

此次讲座,使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从而科学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当好企业“服务员”,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景德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