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双优引荐”工作部署会


7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双优引荐”工作部署会。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付文芳,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潘涛、上官莉娜、王伟出席会议。

首先由王伟分别传达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随后,付文芳就如何做好“双优引荐”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双优引荐”工作的好坏关系到武汉市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效果,关系到武汉市未来的发展潜力,意义重大。呼吁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武汉市发展的新形势,融入武汉市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要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人才作用发挥、人才服务保障等问题,以及政策落地生效等问题,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

三是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特别是企业家工作委员会,要突出经济界优势,以招商引资聚才,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

四是要未雨绸缪,切实把九三学社自身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

五是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念,强化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要大力宣传九三学社的优秀专家人才,为专家喝彩、向人才致敬,营造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