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万家民企大走访”——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完善服务民营企业长效机制,提升服务企业实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南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统战部“万家民企大走访”活动统一部署,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海门区、通州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纪丽、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参加调研。

688a80a9ee3dc6fbd667f3c0c7a1efb5.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海门区祐云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科创型企业的发展机遇以及中小型科创企业在人才招聘和享受惠企政策存在劣势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南通高新区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就加强扶持本地企业、简化惠企政策兑现流程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张爱娟表示,社南通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社员企业,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立足企业发展规划,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丽表示,南通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开展“万家民企大走访”活动,畅通企业意见和建议的反馈渠道,摸清企业在政策措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推动系列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深化“六稳”“六保”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应对困难挑战,不断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