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儿童中医保健”科普讲座走进永湖镇志愿服务


8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儿童中医保健”科普讲座走进惠阳区永湖镇党群服务中心。本次活动由社惠州市委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特邀青年社员、惠州市第二妇幼保健院中医康复科主治中医师陈燕美主讲,40多名家长和少儿聆听讲座。

信息4图2.jpg

陈燕美在讲座中普及了儿童中医保健知识,传授了科学养育方法,帮助家长掌握科学实用、简单有效的保健方法,提高小儿机体的各项功能,实现居家保健,讲座受到了在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参加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课程设计轻松愉悦,情境创设贴近实际,所教导的推拿、艾灸手法,以及保健汤方让大家居家就可以自行保健,既便利又实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讲座。

信息4图1.jpg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旨在鼓励社员及社员企业积极开展送科技送法律下基层、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和科技、医卫、文化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今年以来,已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6场,参与群众达三百余人,推动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 邓展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