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8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组织社员到通海县兴蒙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九三学社社员、玉溪第二职业高级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云南省计生协会省级青春健康讲师、云南省心理学会会员孟丽华老师为兴蒙乡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与压力共舞——干部心理健康》的讲座。在讲座中,孟丽华以趣味十足的寓言故事开题,通过心理学知识介绍、手指操游戏和讨论的方式,让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学会了自我减压调试心理的方法和技巧,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

社员们还到兴蒙乡百花巷、云南蒙元历史文化博物馆、白沙凹乡村振兴示范点和通海云秀花卉有限公司参观。兴蒙乡乡长期秀芬为社员们详细介绍了兴蒙乡发展历史和其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社员们就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主委宁杰,专职副主委杨立波等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