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向菏泽市捐赠智能低温测温仪


8月10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主委、菏泽仲裁办主任申瑞萍受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向菏泽市委、市政府捐赠测温仪。中共菏泽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对外联络服务中心主任董恩雪和菏泽市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副主任卓子普代表菏泽市委、市政府接受捐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七支社副主委、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涛获悉菏泽市突发疫情后,主动向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请示,表示愿意为菏泽市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向菏泽市捐赠两台企业自主研发的智能低温测温仪,价值96000元。

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了国内首台低温测温仪,填补了国内空白,解决了传统测温无法在低温环境下使用、测量误差大的“卡脖子”问题,广泛应用于飞机场、汽车站、火车站、地铁站、出入境、学校、医院、住宅小区等企事业单位,先后保障“济南两会”“山东两会”“全国两会”,为疫情防控提供测温保障。

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涛,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七支社副主委。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董涛心怀“家国情怀”,做过许多社会公益事业,曾向河北、青岛、济南等多个省市捐赠价值近200万人民币的测温设备,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力量。天用智能获评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董涛获得济南市抗疫复工复产“先进个人”、第十七届山东省财经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济南市抗疫“社会责任感企业家”“与高新区共成长”科技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