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组织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8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赴瑶海区开展2022年“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资助8名环卫工人即将上大学的子女每人3000元助学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专职副主委范恒碧,秘书长范媛媛,瑶海区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湘江,合肥市关爱环卫工人基金会理事长李玲,九三学社社员、安徽尚原规划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樊远成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何庆瑞与环卫工人及其子女进行亲切交流。何庆瑞表示,九三学社合肥市委自2015年以来持续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环卫工作是美化城市、服务社会、为民造福的崇高事业,尤其是今年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环卫工人冒着酷暑,用辛勤劳动为广大市民创造了整洁、干净的工作生活环境,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他鼓励即将入学的大学生们胸怀家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德才兼备的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