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 携手奋进新时代”社会服务活动


为持续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30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在甘州区金安苑小区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 携手奋进新时代”健康义诊活动。来自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的呼吸、内分泌、骨科等社员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进行血压和血糖检测,就糖尿病、高血压、胃肠道等常见多发病从治疗、用药、康复、饮食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热心的为居民解答各类病症咨询,并针对问询居民个体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现场群众络绎不绝,争先恐后排队咨询,专家们耐心细致的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认真问询病情,提出治疗方案,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活动累计接待问诊、健康体检居民200余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求医问药的诉求,还让基层群众意识到疾病的提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社区居民表示,健康义诊服务活动惠民利民,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健康意识,希望能多组织。

社员们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助力全民健康,为甘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彰显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