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8月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九三学社漳州市委老龄委、第一支社、第六支社与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活动。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林喜勇,漳州市测绘管理站站长、社漳州市委老龄委主任陈建新等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了城市美好向未来——“云上看文明漳州”暨“规范使用地图”宣传。线下宣传主阵地设在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北门基督教堂及天虹商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图片、发放地图宣传单、赠送规范正版地图、“云展馆进社区”主题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地图在服务社会发展、方便人民生活、应急保障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线上通过“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员会”“漳州市城市展示馆”等相关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测绘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介绍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和国家版图知识,宣讲规范使用地图的重要性,让测绘法真正走进群众生活。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的法制意识和国家版图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服务水平。(社漳州市委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