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广元九三学社社员心系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当晚紧急发文,在全市范围内发出关于支持和投身甘孜州泸定县抗震救灾工作的倡议,组织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与党同心,尽己所能,全力以赴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向灾区人民献出一片爱心。

8b82b4b59f459c69848d6230cddbf30.jpg

倡议书要求,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要在社广元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动员和组织全体社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有序参与支援抗灾救灾,并弘扬优良传统踊跃为灾区奉献爱心,确保与党同心、团结一致做好非常时期的抗震救灾工作。

在社广元市委的倡导下,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心系灾情,立即积极行动,踊跃为地震灾区人民捐款,用实际行动献出九三人的爱心。截止目前,已通过甘孜州和雅安市两地统一救灾捐款资金账户捐款近五万元,灾情不减我们不散,募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