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开展科技助企服务


“作为企业,要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在重生产的同时,提高对环保工作的重视程度,尽可能地使用清洁能源。”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龚京军郑重地建议。这是发生在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的一幕。

 9月5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组织社内环评、政策法规、现场监察等领域环保专家到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技服务。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带队,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龚京军、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杨朝晖到场指导。

座谈会上,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环保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惑,龚京军、杨朝晖及几位环保专家分别提出建议。结合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环保工作实际,专家们认为,要细化措施,积极力争在重点行业绩效分级评定为A级企业;依法做好新建项目环评申报;加强公司排污许可证管理,规范排污行为;进一步细化管理,从小从细从实抓好环保工作。

“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和九三学社各位领导和专家亲临指导,这些建议很有针对性,对我们的工作也很有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细化管理,及时排查解决潜在的问题。今天的科技服务让同为九三学社社员的我倍感温暖和亲切!”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建立表示。

“此次科技服务既是响应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体现,也是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人才集中服务社会的实践,下一步,九三学社市委会将继续收集企业诉求,结合实际,通过科技服务、社情民意等多种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说道。(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 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