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心系泸定 守望相助

——九三学社社员、美丽一生集团董事长李伟成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泸”力同心,共克时艰。地震发生后,九三学社社员、四川省劳动模范、美丽一生集团董事长李伟成心系灾区,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用于赈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她迅速向集团企业传达中央、省、市抗震救灾指示精神,号召大家发扬传递大爱、回馈社会的企业文化传统,迅速行动、各尽其力,坚定履行社会责任。

 

拼搏创业,蕴养大爱。自1999年在成都创立诗丽堂品牌伊始,李伟成就爱上了这片热土。她以“传播爱 缔造美”为企业发展宗旨,在实干追梦、与时俱进中成就事业辉煌,在发展公益事业、助力社会进步中传递世间大爱:她引导员工互助成就女性独立事业,帮扶困难员工1000余名;她设立企业爱心文化培育基地,组织员工爱心志愿者小分队与当地社区、妇联等长期合作,在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公益服务,为妇女、儿童、老人等群体送去节日的温暖;自2010年起,她带领美丽一生集团旗下诗丽堂品牌,在广元旺苍县木门镇、贵州雷山县高岩村等贫困边远地区连续捐建了7所“春蕾小学”,为孩子们插上走向光明未来的翅膀……

 

围绕中心,服务社会。李伟成曾任四川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面对抗震救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统一战线中心要务,她全力以赴、雷厉风行,展现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勇于担当的同心风采;而助学助残、修复路桥、慈善义卖等活动涓滴成流,处处折射出她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关心民生、扶危济困的温柔大爱……多年来,李伟成发起专项公益行动数十个,为社会公益捐款达1000万余元,得到社会各界肯定,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省“最具爱心慈善个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个人、四川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当前成都“8.25”疫情防控和泸定抗震救灾进入关键时刻,有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帮助支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以实际行动奋力夺取抗疫救灾双胜利!”李伟成表示,作为统一战线的一份子,为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正是职责所在。她将带领集团持续关注四川泸定灾区的抗震进展,积极整合资源,全力支持和参与震后重建工作,帮助灾区早日恢复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