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耿马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临沧市委联合开展送医送药进边境村寨活动


9月8日,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临沧市委员会在耿马自治县孟定镇河外色树坝村联合开展送医送药进边境村寨活动,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永展、九三学社临沧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瑜等参加活动。

来自临沧市中医医院的九三学社社员及耿马自治县人民医院、河外卫生院的10多名医护人员为村民开设了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B超、心电图等多个就诊台,共接诊村民4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近3万元的常规药品。并根据不同的病症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与诊疗方案,指导他们合理用药。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针对性地解决了就诊村民的诉求,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和预防疾病的常识,让边寨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临沧市委员会  杨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