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邢台市委送医送健康义诊活动


为关注农村居民健康,普及医疗卫生及传染病健康知识,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5日,九三学社邢台市卫健一支社、卫健二支社联合赴广宗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关爱农村老人,送医送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卫健一支社、卫健二支社医疗专家们围绕心脑血管疾病、内科、外科、儿科、中医保健、传染病防治、常见及多发病、急救等多个学科,为当地群众开展咨询、诊疗服务,此次活动极大的满足了老百姓寻医问药、疾病预防和对急救知识的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常见疾病的认识和健康保健意识,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参加义诊的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医疗领域的优势和特长,把医者情怀与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融汇于心。积极参加义诊等公益活动,坚守初心,服务社会,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践行医者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