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博士助力旅发会 同心一起向未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拍摄短视频助力旅发大会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和科技工作者,我将全力以赴,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光和热......”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和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连日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组织社内博士,陆续策划、拍摄、制作“博士助力旅发会 同心一起向未来”系列短视频,为旅发大会的召开助力加油,积极营造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

图片

拍摄中,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医学博士后雷明盛带领社内博士代表,以加油助力者的身份走到镜头前,用各自特有的方式对即将召开的首届湖南旅发大会表达自豪、期盼和祝福之情。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拍摄助力旅发会短视频,旨在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关于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充分展现统战担当 全力支持、服务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倡议书》的号召,发挥党派特色和资源优势,通过社内博士现身说法他们作为科技人才为什么扎根张家界、为张家界做出哪些贡献、喜欢张家界什么,从而宣传推介张家界和旅发大会,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关注张家界、走进张家界、扎根张家界。目前,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已制作推出五期视频,并通过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视频号、新湖南、掌上张家界、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公众微信号等平台推出,产生较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