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开展“义诊+校园”活动


9月21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开展“义诊+校园”活动。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智、社会服务部部长杨越带领哈医大一院支社10名医疗专家和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社内医疗队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师生检查身体、了解病情、进行讲解,提出合理化的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意见。此次活动共为157名师生提供了医疗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朱智在活动中指出,九三学社作为由科学技术以及相关的高等教育、医药卫生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民主党派,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此次活动作为社省委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之一,通过为高校师生送健康、办实事,切实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社会担当。

社员专家们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努力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打造“义诊+”社会服务优质品牌,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