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开展走基层、进社区重阳节献爱心活动


9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带领社省委科教处全体人员,前往长春市富锋街道清华园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员会、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长春市朝阳区委员会、长春市富锋街道清华园社区联合举办。

清华园社区书记赵松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清华园社区60岁以上老人有3000人,其中低保、残疾人较多,低保户有1100户,残疾人437人,重残117人。社区现在在岗人员21人,在抗疫过程中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孙立忠、九三学社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铭、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明为在座的20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和《低碳100》科普小册,并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中共长春市委朝阳区委统战部、朝阳区富锋街道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