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与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系列活动


9月19日至20日,在全国第34个爱牙日到来之际,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与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的全国爱牙日走进校园系列义诊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爱牙护牙意识。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委员、医卫支社主委鲁伟带队,组织玉溪市人民医院、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玉溪市中医医院及玉溪民营口腔分会的口腔医学专家共21人分别走进玉溪聂耳小学和玉溪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牙日义诊和爱牙健康知识讲座。玉溪市人民医院普庆竹、张壹涵两位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口腔健康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和 “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让孩子们了解了不同年龄阶段牙齿的形态、正确刷牙的方法、口腔卫生的日常维护、龋齿的治疗以及换牙期应注意的爱牙护牙知识。

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专家团队还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进行义诊并向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赠送牙刷。此次活动共捐赠和免费发放牙刷 2000 把,为 1000名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为100 名儿童进行氟化泡沫防龋齿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