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走进重庆开州


9月27日,九三学社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重庆市开州区举行。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社重庆市委副主委余国东,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竹,重庆农科院茶叶所副所长,社重庆市委委员、妇委会主任徐泽作为主讲嘉宾,中共开州区委书记蒲彬彬,中共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开州区支社主委,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水松等出席本次活动。

余国东、杨竹、徐泽分别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技引领、创新赋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重庆茶产业思考》为题,开办了主题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生动精彩,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开州区在家区领导,区生态环境局、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委班子成员,各区级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各级医疗机构、涉茶产业企业相关负责人,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支社部分社员,共8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开州期间,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堰镇、开州区人民医院和九三爱心书屋。(社重庆市委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