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与市科协开展科技服务对接活动


10月18日,九三学社辽阳市委到辽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技服务对接活动,组织社内专家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商贸学院副院长常新宇、电子商务系主任宁凯、辽阳沈铁小屯轨枕水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主任佟春双、沈阳言叶科技有限公司COO李智峰同辽阳市科学技术协党组书记、主席顾海冰、副主席虞德威、王婷开展座谈交流,辽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阳市委主委张雅军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雅军介绍了九三学社的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帮助企业申报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对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智能化改造、与企业合作申报知识产权、帮助周边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企业培训技术人员、输送研究生人才、进行科技写作指导、起草国家级项目申报等等,九三学社各位专家就本领域开展的科技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顾海冰就辽阳市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发挥科技服务在我市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推广宣传、创建科技创新平台、服务高科技企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雅军指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社员的专业优势,与辽阳市科协加强合作,注重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优势互补,助推科技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辽阳市科创平台建设以及相关产业发展,做好企业政策辅导、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开展信息互动共享,形成合力,稳步推进科技服务工作,以科技创新服务助力辽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