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叶正波出席“同心共富.三位一体”社会服务基地暨社瑞安市委社员之家启动仪式


6月28日,“同心共富.三位一体”九三学社省市县三级联动社会服务基地暨社瑞安市委社员之家启动仪式在瑞安市滨海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金长征、专职副主任郭东,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马永信,中共瑞安市委副书记李辅正等参加。启动仪式由瑞安市政协副主席、社瑞安市委主委王文光主持。

叶正波代表社省委向社会服务基地的落成和社员之家的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意义深远。20年来,温州及瑞安持续深化“千万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自九三学社组织与瑞安结对以来,不少合作和共建项目有力地助推了“千万工程”的实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托社会服务基地围绕新时代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整合社内外资源,推动乡村美向生态优和产业强拓展。要发挥特色,树立品牌;凝智聚才,激发活力;立足项目,创出实效,为推动瑞安社会服务工作提供新动力,为推进瑞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为全省院校和地市合作共建服务基地提供新样板。

马永信在致辞中要求基地充分发挥优势,以满腔的热情服务社会;彰显服务特色,以扎实的作风履行职能;突出示范引领,以坚定的信念做好表率。
活动中,现场发布了首批“同心共富.三位一体”十大重点项目。

同时,社瑞安市委组建的十大专家团队服务项目落地,由社省委、浙江大学的资深专家担任十大社会服务团的首席专家,社温州市委专家开展合作指导,社瑞安市委确定专人负责项目落实。

在瑞期间,叶正波会见了中共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社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立新,中共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圣赞,社浙江大学委员会,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社员专家、代表,社省委、温州市委机关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