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洛宁县底张乡卫生院开展 “同心美丽乡村”捐赠活动


为支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7月2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洛宁县底张乡卫生院开展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同心美丽乡村”公益捐赠活动。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社市委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高士洁,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当日,社洛阳市委为洛宁县底张乡卫生院捐赠医用制氧机1台,医用多功能护理床1套,用以改善底张乡卫生院的医疗条件。

在捐赠仪式上,洛宁县底张乡卫生院院长张银堂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是对卫生院医疗设备的重要补充,卫生院将管好、用好这些设备,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他代表卫生院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洛阳市委一行详细了解了卫生院的运营情况及存在困难。 杨琪表示,下一步,社洛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好平台、主动作为,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名医专家下沉义诊、捐赠等活动,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洛宁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红海,洛宁县底张乡人大主席杨治军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