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小善大爱 情暖涿州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为受灾地区捐赠物资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市自7月29日至8月1日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当前,保定市多地出现交通、通讯、燃气、供水、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居民房屋损毁严重,严重影响了人民生产生活。灾害无情人有情,重大洪涝灾害牵动着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的心。

社保定市委发出倡议:全市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积极为受灾地区提供援助。

8月2日,社保定市委副主委张志茹连夜组织协调购买总价值5000元的纯净水、面包、卤鸡蛋、八宝粥、方便面、驴肉火烧等急需的生活必需品,运送到涿州受灾群众安置点,用实际行动助力涿州,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共克时艰的信念和勇于担当的情怀。


8月3日,社市委副主委李红娜、市直支社主委王烨、社员张国君组织企业为定兴县安置区群众捐赠方便面、矿泉水、面包、酱菜,总价值两万元。

截至8月4日上午10时,社员为灾区捐款21600元,社保定市委正与棉纺厂、商超联系购买防汛抗灾物资,并及时送往灾区。(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