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舟共济 闻“汛”而动 保定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市自7月29日至8月1日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导致部分县(市、区)交通、通讯、燃气、供水、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保定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快速反应,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主动作为,体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担当与情怀!

积极主动  奋战一线 

九三学社保定科技一支社社员刘伟华,自7月31日至今,一直在张涿高速涞水段抢通抢修,以保障顺利运送各项物资。

共克时艰 捐赠物资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副主委、定兴县人大副主任李红娜组织法学会会员企业代表到东落堡镇群众转移安置点-县职教中心慰问转移群众及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相关防汛物资和

食品。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委员、定兴县政协副主席王烨组织县政协食品产业委员工作室委员慰问北河镇一线防汛人员和仓巨村受灾群众。 

九三学社保定科技二支社社员李季红协调组织弦索艺术培训学校老师、家长、学生为涞水县捐赠面包、榨菜、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总价值两万余元的急需物品。 

九三学社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支社社员杨亮通过第一中心医院公益群为涿州捐赠爱心物资,已顺利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