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员会驰援涿州捐赠物资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市自7月29日至8月1日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当前,涿州市基础设施受损,居民房屋损毁严重,严重影响了人民生产生活。九三学社保定市委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的倡议,快速反应,以实际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8月6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二级调研员、副主委阎增爱,副主委张志茹,秘书长王东,保定科技四支社、保定科技五支社志愿者以及机关干部付志龙等10人赴涿州市刁窝镇东张文化园安置点捐赠物资。

社保定市委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垫子、毛巾、毛巾被、衣服、消毒液、消毒装备等爱心物资,共计价值约5.5万元。

阎增爱表示,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情况最危急的时刻,踊跃伸出援手,凝聚强大合力,为当地人民提供援助,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雨过总会天晴,社保定市委会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紧紧围绕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积极献计献策,为全面打赢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