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深化九蒙合作 共建美丽中国——“生态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陈巴尔虎旗民族小学


7月31日,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员会参与组织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携手走进陈巴尔虎旗民族小学开展“生态文化进校园”活动,并在活动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委员、呼伦贝尔市林草局挂职副局长包晓影为学生们上了一堂 “草原知识科普”课,向学生们普及草原自然资源保护,草原生态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启迪他们了解草原、培养热爱自然、保护草原的生态意识,从小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未来为家乡绿化贡献知识与科技力量。

“生态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生态教育,传播生态知识,弘扬生态文化,将生态文明建设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机结合起来,必将对林草生态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产生重大的影响。下一步,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资源和平台优势,挖掘社内资源,拓展社会资源,继续深化九蒙合作,加强措施协同、政策协同、能力协同,汇聚生态文明建设合力,携手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努力让北疆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在共同打造呼伦贝尔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