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驰援涞水捐赠物资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保定市自7月29日至8月1日出现大暴雨和特大暴雨,形成严重洪涝灾害,导致部分县(市、区)基础设施受损,大面积农作物受灾,居民房屋损毁严重,严重影响了人民生产生活。

8月8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副主委阎增爱,秘书长王东,保定科技五支社副主委刘来,保定科技四支社组织委员陈嵩以及机关干部高婷等5人赴涞水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捐赠物资,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祝瑜,涞水县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保定市直支社社员靖冬菊,涞水县民政局局长万永田参加捐赠活动。

在沟通确认当地短缺的紧需物资后,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根据所需捐赠米、面、油、薄被、消毒液、消毒设备等爱心物资,共计价值约1.26万元。

“今天送来的生活物资可真是解决了很大一部分问题,非常感谢九三学社保定市委的帮助 !”靖冬菊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来自九三学社“大家庭”的关怀,使自己倍感温暖,她将全力以赴做好涞水县灾情应对、群众生活保障、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九三学社的大爱情怀,不忘身为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阎增爱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帮助大家一起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