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 召开“九荣合作”工作推进会


9月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一行来荣,就推进“九荣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参加座谈会。

会上,荣昌区畜牧发展中心、九三学社重庆市荣昌区支社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九荣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促进“九荣合作”提质扩面,打造多党合作高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推动“九荣合作”、支持畜科论坛、助推荣昌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共荣昌区委高度重视“九荣合作”,目前正在积极搭建“九荣合作”展示平台,希望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继续发挥党派优势,与荣昌“结对子”,建立健全互访交流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细化合作方案,找准切入口扩大合作范围,开创“九荣合作”新局面。

黄华指出,从2003年至今,荣昌区利用畜牧产业特色优势和九三学社组织畜牧人才优势,助推中国畜牧科技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九荣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他强调,深化“九荣合作”,一是品牌要“唱响”,要做优顶层设计,搭建宣传平台,打造展示窗口,充分彰显“九荣合作”成效,让“九荣合作”成为全市乃至全国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响亮品牌。二是内容要丰富,要依托“中国畜牧科技论坛”、重庆九三科学论坛等,同时发挥九三学社组织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丰富九荣合作内容和载体。三是层次要提高,要以积极争创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等为目标,站在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心地带和中共市委一号工程的高度,进一步整合资源,高标准、严要求提升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水平。四是基础要夯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将携手荣昌区支社,在中共荣昌区委的支持帮助下,加强队伍建设,配备专职干部,成立工作专班,促进“九荣合作”提质增效。五是统筹要加强,市区两级要形成工作合力,上下联动,争取九三学社中央支持,促进“九荣合作”走深走实。(通讯员:郭小兰、陈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