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11月1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四川省旺苍县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研究室主任王汝芳,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周群英,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出席座谈会。

赖翠兰代表社广元市委致贺辞。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30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代表基层委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30年奋斗历程,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奋力书写九三人的新荣光。

中共旺苍县委、民盟旺苍县基层委、九三学社昭化支社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有关方面致辞。

会前,王汝芳、周群英分别作了社史和社章专题讲座。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成立30周年专题短片《勠力同心三十载 奋楫扬帆新征程》。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干部、各县区基层组织、各直属支社,旺苍县政协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结对共建的九三学社萧山区基层委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九广合作陈列馆、中国红军城,开展了社章社史知识竞赛和“话旺苍九三、谋美好前景”主题交流分享等系列活动。(胡超、罗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