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威宁县开展“同心树人”教育帮扶调研活动


为深入落实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工作 ,11月30日至12月2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秘书长翁向勇率济南市教育专家、企业家赴威宁县开展 “同心树人”教育帮扶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毕节市政协经科委副主任张景兴,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副主委、威宁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威宁县工委主委王才军参加此次活动。

在九三中学,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教室、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特色学科建设,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在威宁县人力资源产业园,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现场问答、观看工作掠影,对威宁县人力资源产业园工作运营情况和威宁县人力资源开发情况进行了座谈。

张景兴对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能关心毕节、支持毕节、帮助毕节,整合资源,精准帮扶,推动统一战线“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毕节工作,助力威宁县在建设特色专科医院、优质医疗、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威宁县帮助,推动毕节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

翁向勇表示,此次教育帮扶调研活动是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开展威宁帮扶工作迈出的第一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将向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汇报威宁提出的帮扶需求,联合省内其他社组织,携手济南市兄弟党派,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威宁帮扶工作,助力威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济南市历城二中化学学科奥赛主教练刘红梅、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音乐老师杨柳青分别为九三中学初三年级、初二年级学生进行了示范课教学,受益师生110人次。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威宁县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