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副主委香萍率队到安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社务工作交流调研


2023年12月8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副主委香萍将率省直开放大学支社、综合五支社、理工学院支社同志以及社省委妇委会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等13人到社安顺市委开展联系基层组织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在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会议室,香萍副主委给到会的安顺九三各支社主委、社市委会委员、社员代表、机关干部20余人以及同行人员作了主题宣讲,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新型政党制度作了解读,号召九三社员在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上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在社务交流座谈时,香萍副主委通报了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关于社员违法违纪的5例案件。强调我们九三社员要警醒,做好拒腐防变。社省委调研处帅文处长给大家讲了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拟写应注意事项,宣传处胡英明处长对九三学社的信息化工作,特别是“社员之家”APP的普及应用提出了要求,社会服务处王仕龙处长讲了社会服务从哪些方面去抓,办公室彭海副主任对年终考核工作提请大家注意准备资料。与会省里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与社安顺市委的同志先后发言,热烈交流互动。

会后,香萍副主委率调研组到安顺市开发区幺铺镇阿歪寨村、牛蹄村开展了乡村旅游调研。调研组对安顺的乡村旅游资源的富足度有了直观的认识,香萍副主委对从事乡村旅游开发的牛蹄关公司的开发理念、经营模式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强对外联系和宣传。

随后乘车前往九三学社安顺市委的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三合亲情医养中心调研。贺院长热情介绍了医养中心的发展规模和现状,通过走进房间参观住宿环境和跟老人们亲切交流。香萍副主委对医养中心的规划设计和服务态度、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三合亲情医养中心”干部职工保持初心,继续以优质的服务给中心的老人们提供更好的康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