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肖礼庆看望慰问“王选关怀基金”受助社员


12月21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赴困难社员符莉、吕腮菊家中看望慰问,送去社组织关怀。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九三学社南昌市委副主委汪志云、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庆,社省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

肖礼庆为两位困难社员送上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和王选关怀基金慰问金,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疾病治疗等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保持好的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以科学的方法应对疾病、用最佳的状态战胜疾病。肖礼庆叮嘱相关组织负责人要持续关注社员状况,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是按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社中央原副主席王选的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以资助为九三学社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困难社员。近年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依托王选关怀基金会平台,为一批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身患重病的困难社员提供资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