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一行走访慰问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社员


12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一行前往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走访慰问获九三王选关怀基金资助的社员陈美珍。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林风、统战委员张祝兰,九三学社福建省微生物研究所支社主委乐占线,及社省委组织部、办公室的有关人员参加慰问。

林修凤详细询问了陈美珍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她多保重身体,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随后,林修凤简要介绍了王选的生平事迹和为国家所做的重大贡献,以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转交了2023年度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资助的五万元现金和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转达了基金会的深切关怀,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陈美珍表示,感谢社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期待九三学社的工作开展越来越顺利,发展更上一层楼。此次活动,传递了社组织对社员的真情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社省委办公室 钟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