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农技示范基地落地广汉 科技助力“天府粮仓”建设


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牵线对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会广汉支社(以下简称“广汉支社”)和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以下简称“川农大支社”)开展友好支社结对共建,并在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设立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基地。12月20日,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这是社省委会促创工委融通“产学研”结合链条、推进“校地合作”的又一务实举措。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锦秀出席仪式并表示,川农大支社作为川农大服务社会的先锋队,通过结对共建,将搭建起川农大与广汉市合作推广农业技术的交流桥梁,促进全校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到“三农”服务中来,擦亮“同心兴农 助力振兴”的川农大统战科技服务品牌,为助推地方农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伟   马林中、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