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温暖安徽蚌埠社员


1月3日,受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委托,社省委常委、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登门看望社员汤广民,并向他发放王选关怀基金。

在汤广民家中,陈忠卫转交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详细询问了汤广民的病情及治疗的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并嘱咐其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汤广民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在水利系统工作,曾荣获全国灌溉试验研究先进个人、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建功立业先进个人”“优秀社员”等荣誉称号。受到资助,他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社组织的温暖,一定会积极治疗、早日康复,继续为九三学社发展添砖加瓦。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其生前捐款的基础上成立的,旨在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成员,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