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联引招商引资企业到威宁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1月3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联引后藤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到威宁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企双方就开展校企互助、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互动问题进行了座谈。

后藤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发展成绩、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以及公司在毕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威宁县中等职业学校学科专业丰富,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上实现校企双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威宁县中等职业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校企合作,为学生在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践、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企业需求与学院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威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威宁县职教社、九三学社威宁县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