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温暖安徽黄山社员


1月16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带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登门看望社员孙录仙,并向她送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慰问金5万元。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自强等陪同看望。

在孙录仙家中,赵鑫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的情况,鼓励她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孙录仙1999年加入九三学社,曾担任九三学社黄山市医院支社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曾荣获黄山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黄山市科学技术三等奖、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和黄山市九三学社优秀社员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孙录仙身染重疾,长期治疗导致家中经济困难。受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资助,她几度哽咽,再三感谢社组织的关心,表示要树立信心、战胜疾病,继续传承九三精神,传递九三温暖,为九三学社发展献计出力。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九三学社中央根据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两院院士王选先生的遗愿,在其生前捐款的基础上成立的,旨在通过相关资助及公益活动,资助生活困难的九三学社社员,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吴颖)